dnf普雷怎么降落 dnf普雷团本怎么降落

dnf普雷怎么降落 dnf普雷团本怎么降落


DNF是腾讯的一款角色扮演性质的游戏,而这款游戏目前比较流行,玩家活跃度也挺高 。由于这款游戏的稳健发展,它让一些玩家的生活发生了一些不同程度的改变,有的人做起了直播,甚至有的人担任了职业选手 。在游戏持续火热的过程中 , 很多玩家经常会遇到一些疑惑,相应的就会提出问题 。其中,很多玩家不清楚普雷怎么降落,带着这个问题 ,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解答 。

在DNF游戏中,普雷副本分为鸟头、鸟背和鸟尾三个区域,当玩家进入副本后会在鸟背上 , 要想降落 , 首先要先向鸟头方向走并进行阻击,接着在大鸟飞到庭院前会倒计时,在倒计时结束前走到鸟尾处就可以降落到庭院中了 。此外,要想进入普雷副本,玩家要达到满级并完成开启任务,在普雷副本中玩家要一个一个通关,这些副本统称为普雷副本,而玩家将怪物全部击败后就可以通关普雷副本了 。
【dnf普雷怎么降落 dnf普雷团本怎么降落】通过上述的详细介绍和阐释,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在DNF这款游戏中,普雷怎么降落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