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英语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英语

失败是成功之母英语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英语

1、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2、Failure teaches success.
【失败是成功之母英语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英语】3、That is what is meant by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4、出自:源于鲧禹治水的神话:三皇五帝时期,黄河泛滥 。作为黄帝的后代 , 鲧、禹父子二人受命于唐尧、虞舜二帝,分别任崇伯和夏伯,负责治水事宜 。大禹率领民众 , 与自然灾害中的洪水斗争,最终获得了胜利 。

面对滔滔洪水,大禹从鲧治水的失败中汲取教训,改变了封堵的办法 , 对洪水进行疏导,体现出他具有带领人民战胜困难的聪明才智;大禹为了治理洪水,长年在外与民众一起奋战,置个人利益于不顾,曾三过家门而不入 。大禹治水13年 , 耗尽心血与体力,终于完成了治水的大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