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食街在哪儿 天津美食一条街在哪里具体位置

天津美食街在哪儿 天津美食一条街在哪里具体位置


【天津美食街在哪儿 天津美食一条街在哪里具体位置】天津美食街有五个,具体位置如下:
1、天津食品街 。天津食品街建成于1984年 , 位于天津和平区南市商圈中心地带 。
2、天津古文化街 。天津古文化街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东北角东门外、海河西岸,是商业步行街 , 国家级旅游景区 。
3、辽宁路小吃街 。辽宁路小吃街位于滨江道辅路一辽宁路、泰隆路商业步行街,很早以前就以经营天津特色小吃而闻名,后来因为商贩随意摆摊占道影响环境而被清理取缔 。

4、中山美食街 。中山美食街位于河北区中山路,地理位置不错 , 交通很方便,很多公交车都到,每天人来人往,生意很好 。
5、西北角回民风味小吃街 。西北角,天津市内最大的回族社区,这里有正宗的回民传统小吃 。西北角回民风味小吃街聚了天津各种风味食品排满道路两旁,以正宗羊杂碎汤、赫赫有名的小佬饭庄等美食闻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