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续航最长多少公里 电动轿车续航最大多少公里

电动汽车续航最长多少公里 电动轿车续航最大多少公里


目前电动汽车最多可以跑大约500公里,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是特斯拉ModelS,可以跑579公里,大部分电动汽车可以跑200公里以上 。
1、特斯拉ModelS最大续航里程:579Km
目前市场在售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非特斯拉ModelS莫属 。造型方面,ModelS采用迷人的轿跑外形,流线车身非常协调,给人一种动感而又不失优雅的感觉 。内饰17英尺触摸大屏极具科幻感,中控屏基本占据了中控台中间位置,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钮,都是通过触摸屏完成相关操作 。续航方面,ModelS在售版本有75D、100D以及P100D,电动机参数和电池容量都有所差别 , 所以续航里程分别为469、579和570公里 。

2、特斯拉ModelX最大续航里程:565Km
【电动汽车续航最长多少公里 电动轿车续航最大多少公里】紧接其后 , 特斯拉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odelX ,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车身后门采用电动鹰翼门设计,科技感倍增,而且对于后排乘客上下车也提供了便利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75D能够提供417公里续航里程,性能版本100D分别提供544和565公里续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