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重新买票吗 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再次刷卡吗

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重新买票吗 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再次刷卡吗

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重新买票吗?
需要 。换乘时 , 乘客需重新购票 。
安全提示
1、进站时:选择斑马线人行横道或地下人行通道进站,请勿闯红灯或随意横穿马路 。

2、候车时:请文明排队 , 先下后上,在黄色安全线内候车,勿打闹嬉戏 。
3、上车时:注意站台与有轨电车之间的空隙,留意脚下安全 。
4、乘车时:请站稳扶好,尽量往车厢中部靠拢 , 勿手扶、倚靠车门 。

5、到站时:请抓紧扶手,保持与车门的安全距离,电车靠站停稳后方可下车 。
6、下车时:请检查并带齐自己的行李物品,注意站台与有轨电车之间的空隙 , 有序下车 。
禁止下列危险行为

1、擅自进入有轨电车轨道范围;
2、擅自在有轨电车轨道内停留;
3、在轨道、车站、进出站通道和其他相关区域,堆放物料、摆摊设点、设置障碍,携入或者放置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
4、损坏、擅自操作有轨电车设备设施,或者影响其正常使用;
5、在非紧急状态下启用紧急安全装置;
6、强行拦截、攀爬有轨电车;
7、跨(穿)越、攀爬、倚坐、损坏、移动有轨电车道路隔离设施;
8、干扰有轨电车专用无线通信频段;
9、向有轨电车线路范围内抛洒杂物;
【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重新买票吗 武汉有轨电车换乘需要再次刷卡吗】10、其他危害有轨电车运营安全的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