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原著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赘婿 各人物结局

赘婿原著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赘婿 各人物结局


在原著小说中宁毅最后称帝了,苏檀儿最后的结局是当上了宁毅的正妻,并且两个人将苏家的家业发展壮大 。秦嗣源的结局是被当朝的皇帝迫害而死,陆红提的结局是自刎而亡 。
所以在这部剧中很多人的结局并不如意,比如说陆红提这个人从小就跟在师傅身边,因为她的亲人全都死去了,所以她跟着师傅一起打仗刺杀辽国将领,而最后因为被敌人包围之后不愿意被俘,所以只能自刎身亡 。楼舒婉的结局也不太理想,楼舒婉是商贾之家的长女,她喜欢上了宁毅,但是她的二哥却绑架了苏檀儿,而她的父亲和长兄都被宁毅杀死,她还被他的二哥和丈夫卖了换粮,最后却亲手手刃了仇人辗转到了晋王手下成为了女相 。【赘婿原著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赘婿 各人物结局】

刘西瓜也是宁毅众多老婆中的一位 , 因为她的很多想法都和宁毅不谋而合 , 她虽然并不是穿越的人士,但是她的很多想法都属于理想主义,她崇尚的和宁毅的想法是相同的,他们都尊重人人平等 , 最后她和宁毅在一起还给他生了一个女儿 。
聂云竹的结局是在宁毅的帮助下成立了竹记,她也是宁毅最心疼和最怜爱的一个女子 。云锦儿的结局是陪伴在宁毅身边,虽然在战乱中流产,但是她可以稳定大后方不让宁毅有后顾之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