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 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元

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 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元

【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 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元】拼多多在美国股市一度超越阿里巴巴,成为市值最大的中国概念股 。不过,阿里巴巴在收盘时重新超过了拼多多,总市值为1902亿美元 , 而拼多多总市值为1883亿美元 。
根据财报统计,拼多多员工前三季度人均创收1222万元,是同期京东的7.07倍,预估是阿里的4.17倍 。而人均经营利润是京东的55.8倍,预估是阿里的5.81倍 。

拼多多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该季度,拼多多集团营收688.4亿元,同比增长93.9%;实现净利润155.4亿元 , 净利润率为22.6% 。这一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 。

马云在发文中祝贺拼多多,称赞了其过去几年的决策、执行和努力 。他表示,拼多多的简单购物和退货服务给人带来了实惠,使人们感觉用拼多多不比用天猫、京东低端 。他认为,这也正是拼多多创办的初衷,为了服务和成就更多人 。

马云还表示,阿里会变,阿里会改 。他鼓励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创新想法,并相信阿里会在AI电商时代中找到机会和挑战 。
总的来说,拼多多在美国股市的市值一度超过了阿里巴巴 , 成为中国概念股中市值最大的公司 。拼多多的人均创收和经营利润也远超过了同期的京东,预计也超过了阿里 。马云祝贺了拼多多的决策和努力 , 并表示相信阿里会不断变革和改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