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vs韩国直播频道平台 中国男足vs韩国直播频道平台回放

中国男足vs韩国直播频道平台 中国男足vs韩国直播频道平台回放

11月21日20时,202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中国男足在主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韩国队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取得了开门红 , 国足客场2比1战胜泰国队,韩国队则5比0大胜新加坡队 。
今晚的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困难不小 ,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韩国队的攻防两端整体实力强劲,球队中有13名球员在海外联赛效力,其中不乏孙兴慜、李刚仁、金玟哉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 。这场比赛国足首先要从防守做起,放平心态的同时,踢出自身的特点和精气神 。
202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男足比赛信息

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11月21日,20:00
直播频道平台:央视体育频道CCTV5
据11月21日央视体育频道CCTV5节目单消息,央视五套CCTV5将在19点30分视频直播202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队-韩国队)这场比赛 。记得观看哟 。
【中国男足vs韩国直播频道平台 中国男足vs韩国直播频道平台回放】202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队vs韩国队视频直播观看入口:点击进入
交手记录国足不占优势
小组赛首战,国足客场对阵泰国队,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球队完成了逆转好戏,最终2比1战胜泰国队取得了开门红,为小组出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韩国队同样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以5比0战胜新加坡队 。目前这支韩国队整体实力强劲,而且在双方正式比赛的交手纪录上,国足仅取得了2胜10平17负的战绩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22年东亚四强赛上,当时国足0比3不敌韩国队 。而国足最近一次战胜韩国队,则是在2017年的世预赛12强赛上,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国足一球小胜韩国队 。

韩国队阵容星光璀璨
韩国队出征本次世预赛的阵容星光璀璨,有13名球员在海外联赛效力,包括英超热刺队的孙兴慜、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李刚仁、德甲拜仁的金玟哉等 。上一场战胜新加坡队的比赛,韩国队的进球队员全部来自留洋球员 。对于今晚的比赛,韩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非常高兴来到深圳 , 全队都比较兴奋,世预赛是非常重要的比赛 , 希望我们能延续之前的势头,争取好的结果 。我听说4万多球票在一个小时内全部售罄,我能够感受到球迷的热情,希望能够用高水平的比赛回报球迷 。”

做好防守是重中之重
孙兴慜领衔的韩国队进攻端 , 整体实力强劲,对于国足的后防线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上一场比赛,国足先是起用了三中卫阵型,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在改为四后卫阵型后 , 球队的攻防两端流畅了很多 。今晚的比赛,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会派出怎样的防守阵型来面对韩国队的强力锋线 。在进攻端上 , 韦世豪和武磊依旧是国足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他们俩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且联手打进一球 。虽然对手的整体更强,但是主场作战的国足队员要放平心态,比赛中打出自身的特点 , 力拼对手 。
国足想要拼出血性
回到深圳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在前20分钟进行了公开训练 。主帅扬科维奇反复和球员强调了集中注意力的重要性 。
面对韩国队,中国队必须全神贯注 。扬科维奇说:“韩国队不仅在亚洲是顶级球队 , 在世界范围内都可以说是顶级 。但我们踢球就是为了赢,这是我们首个主场世预赛 , 我们必须要展现出超出寻常的精神状态,要在比赛心态和赢球欲望上与对手抗衡,团结起来战斗,然后才能期待取得好的结果 。”
“我们看了他们很多的比赛,孙兴慜的左右脚内切,他们的一些配合,我们会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 。”中后卫蒋圣龙说,“战术就听主教练的,我们到场上去拼去做 。”在去年的东亚杯比赛上,蒋圣龙对韩国队中锋曹圭成印象深刻,当被问到若再次相逢是否有信心将其防住时 , 蒋圣龙给出了肯定回答:“这个必须有信心 。我们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把精气神拼出来,用200%的力量去拼韩国队 。”
综合沈阳晚报、央视体育、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