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日的句子 消费者权益日祝福语

消费者权益日的句子 消费者权益日祝福语


1、315打假日,经过对你进行秘密跟踪调查发现,你居然是三无产品:美的无理由、帅的无条件、幸福的无限期 。
2、和你相处从不“弄虚作假” , 向来是“真情实在”;对你关心从不“虚情假意”,绝对是“真心实意” 。3.15消费者权益日,愿咱俩友谊从不“假冒伪劣”,永远是“真诚美好”!节日快乐 。

3、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 给你发条货真价实的短信,问候朋友,绝不兑水掺假,祝福健康,绝不少秆短两 , 国家认证,绝对真情实意,保证品质 , 绝对值得信赖 , 祝315快乐 。
4、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消费霉运走远,保护好运再现,消费不利病源 , 保护健康永远 , 消费不幸连连,保护幸福重现 。祝消费日幸福快乐 。

5、315权益日 , 国家质量监视局对你我的友情进行了步步审核 , 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保质期为:一生一世 。
6、广大消费者注意了 , 3.15到了,一定要记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炼就一双“火眼金睛”,坚决抵制坑蒙拐骗,坚决杜绝假冒伪劣 。祝你消费物超所值,生活幸福美满 。

7、3.15要维权,四个不要记心间:一 购物千万别攀比,货比三家要多问 。二 上班挣钱不容易,促销广告你别信 。三 上门推销别上当,地摊商品无三包 。四 三无产品别购买,购物记得索发票 。
【消费者权益日的句子 消费者权益日祝福语】8、经过我层层把关 , 严格检验 , 已鉴定你为“快乐多,幸福多,挣钱多”的三多产品,315消费者维权日,愿你快乐多一倍,幸福多百倍,挣钱多万倍 。
9、我对你的友情,不含任何添加剂;我对你的祝福,纯绿色无公害 。我要送你一份快乐,货真价实,我赠你一种幸福,品质优良,我要给你一袋好运,服务周到 。消费者权益日 , 我是“守法商贩” 。
10、一年一次三一五,消费权益都维护,关心衣食和住行,身体健康得幸福 。无忧消费要记住,祝你3.15快快乐乐消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