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奥运资格赛两连败是哪一年 中国女排奥运资格赛两连败

中国女排奥运资格赛两连败是哪一年 中国女排奥运资格赛两连败

巴黎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宁波站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中国队第五场对阵荷兰队 。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中国队连丢三局总比分2-3被大逆转,奥运资格赛连输两?。?寰直确治?5-18、26-24、19-25、24-26和13-15 。
本次奥运资格赛,中国队前三场保持全胜的战绩,先后3-0拿下乌克兰、墨西哥与捷克 , 不过第四场面对加拿大时以2-3惜败,四战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 。第五场对阵欧洲劲旅荷兰队,中国队首发阵容没有变化,依然是主攻李盈莹、王云蕗,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王梦洁 。9月23日,中国队将迎来本次奥运资格赛的第六个对手多米尼加队 。(网易体育)

【中国女排奥运资格赛两连败是哪一年 中国女排奥运资格赛两连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女排22日在巴黎奥运会女排资格赛A组比赛中以2:3不敌荷兰队,球员李盈莹赛后表示,球队遭遇两连败最主要的问题出在心态上 。
谈到当天的比赛时,李盈莹说:“首先输球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我觉得今天我们犯了跟昨天(上一?。├嗨频奈侍?nbsp;, 在关键的时刻还是那股劲没顶住 , 这是最致命的 。其实这跟我们平时训练当中的技术没有很大的(关联),主要是我们心态上的问题 。在关键时刻的勇气和要跟对方一决高下的决心 , 我觉得还不够坚定 。”

李盈莹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比上一场对加拿大队要好一些,但是第四局的局末应该能做得更好一点,她也检讨了自己在一传和调整攻方面的不足 。
“从我自己来讲的话,今天确实在被对手冲击一传的时候,我的一传保障不是很稳定 。然后自己在面临一些调整攻的时候,我觉得还可以打得更好,然后我希望在这一点上能有更大的突破,希望后面比赛中自己在一些困难球上能给予队伍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
李盈莹表示,虽然现在遭遇两连败,但她觉得中国女排争取奥运资格还是有希望的,希望后面两场比赛能够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