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结婚登记需要什么证件 秦皇岛结婚证照片尺寸是多少

秦皇岛结婚登记需要什么证件 秦皇岛结婚证照片尺寸是多少

1、尺寸
结婚登记照的尺寸要求为3张2寸(5.3cm x 3.5cm)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照片背景结婚照片一般是红色为主 , 其他颜色均不符合 。
2、服装
【秦皇岛结婚登记需要什么证件 秦皇岛结婚证照片尺寸是多少】由于结婚证底色为红色,所以要避免穿红色、橘色的衣服 。简单款式的情侣装、白衬衫、民国装都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选择,干净大方又不失庄重 。

3、妆造
结婚照要能明确辨认出是本人 。男生需剃干净胡须,保持面部干净清爽,女生可以适当化淡妆,不要佩戴过多的首饰 。结婚登记照可以进行微调,但不能过度p图 。

4、发型
民政部没有对结婚证照片的发型做出规定,但新人需尽量保证头发不遮住五官 , 露出两耳的轮廓和眉毛 。如果想改变发型,尽量在拍照前半个月完成 , 但要注意造型不能太夸张 , 发色不能太跳脱 。

5、姿势
结婚证照片需要新人双方的头部紧凑一些,站位一般为男左女右,两人微笑或者漏齿笑都可以 。
6、拍摄地点
结婚登记照可以在民政局拍摄也可以在摄影机构拍,无论以哪种方法拍摄,都要符合要求 。
7、其他
①切忌浓妆艳抹,与本人相差过大 。
②合影应当是双方当事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共同拍摄的影像图片 。
③结婚登记照数量为3张,两张贴在各自的结婚证上,一张留存民政局登记备案 。
④结婚登记照应当清晰可辨,不得使用合成照片、艺术照、婚纱照、生活照、剧照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