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教中心10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入口

江西国教中心10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3江西国教中心10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入口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9至13日,每日测试名额300人
报名时间:2023年9月25日(10:00至17:00)

报名入口:“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www.cltt.org/)

报名流程: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www.cltt.org/)——点击“报名入口”——选择“江西”——注册账号——选择“江西省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普通话测试站” ——选择“测试时间”——查看报名须知——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报名——缴纳测试费——打印准考证 。

注意事项
【江西国教中心10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入口】1、应试人不能委托中介培训机构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
2、凡报名本站测试任务的应试人,在所报名测试任务结束前,无法报名其他普通话测试任务 。
3、从2023年4月开始 , 普通话测试流程取消备测环节 , 请应试人提前做好备测练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