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图 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

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图 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

电子社会保障卡(简称电子社保卡)是实体社保卡的线上形态,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功能相通 。申领成功后您可持电子社保卡线上办理实体社保卡的各项业务,如社保查询、就医结算、社保缴费和待遇认证等 。
方法一:通过微信APP二维码小程序领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登陆社保卡、输入相关信息,领取电子社保卡签发成功
方法二:为老人和孩子申领可通过“亲情服务”功能操作 。
本人电子社保卡申领成功后,页面下方选择“社保卡亲情服务” , 点击“亲情服务” 。
选择“添加亲情账户” , 输入密码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已阅读并同意”
输入需要被绑定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及两者之间的关系,勾选“协议”后,点击“添加亲情账户”,即可完成
方法三:可通过各大银行app里面可以申领
点击进入电子社保卡,点击首页“生活服务” , 即可看到 。
【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图 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