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绍兴站火炬传递都经过哪些地方?

杭州亚运会绍兴站火炬传递都经过哪些地方?

2023年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绍兴站信息如下:
火炬传递线路:
本次传递以“名城绍兴 越来越好”为主题,传递路线从鲁迅故里西门,先后沿鲁迅路、解放南路、人民西路、偏门直街、府山西路、胜利西路、铁甲营、新河弄、解放北路、解放大道、洋江西路前进,终点为绍兴奥体中心 。

火炬传递的路线全长约9.7公里,各位火炬手将穿越绍兴古城和镜湖新城 。火炬传递路线将绍兴众多特色文旅景点串珠成线,充分展现绍兴1万年人类活动史、5000年文明史、2500年建城史的跨时空文化底蕴,生动呈现绍兴“鉴湖越台名士乡”的全方位独特魅力 , 全面展示具有国际品质、中国气派、江南特色的现代化城市风貌 。【杭州亚运会绍兴站火炬传递都经过哪些地方?】


开始时间:9月11日上午9点,在鲁迅故里西门正式启动
仪式安排: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绍兴站活动将于9月11日上午9点,在鲁迅故里西门正式启动 。本次绍兴站火炬传递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 第一个阶段在越城区鲁迅故里,举行起跑仪式;第二个阶段由火炬手传递火炬;第三个阶段在绍兴奥体中心,举行收火仪式,总时长约两个半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