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怎么导出自己的作品 全民k歌怎么导出自己的作品到抖音

全民k歌怎么导出自己的作品 全民k歌怎么导出自己的作品到抖音


【全民k歌怎么导出自己的作品 全民k歌怎么导出自己的作品到抖音】我们都喜欢在全民K歌上唱歌,当我们在全民K歌上唱完一首歌以后,如果我们想要把全民K歌的歌曲作品导出保存到电脑或其他地方上,该怎么弄呢现在就来教大家在什么情况下导出自己的作品 。
手机是由colorOS7.1系统的Android10oppok5和Windows7旗舰版,软件版本全民K歌7.12.28.278为例

打开手机全民k歌,点击我的,点击作品,在作品里面选择要导出的作品 。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
点击分享 。
选择qq好友,选择分享我的电脑去上去 。
在电脑qq上复制这个链接,粘贴在网址上,在键盘上按住f12 。
接着输入ctrl+f , 在上面搜索audio,如果搜索不到,点击右下方的body,在下面输入audio 。
接着就可以看到audio开头和结尾的文件,点击opopinnewtab
点击这个链接,即可选择下载导出自己的作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