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的车油耗多少合适 自动挡油耗多少才正常

自动挡的车油耗多少合适 自动挡油耗多少才正常


排除车主的驾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其实自动挡车油耗的问题还要细分车的体型大小 , 因为体型大的车油耗自然而然也就会比较高,相反的也就会比较低 。就比如说小驾车的自动挡正常油耗在7L/100KM左右 。
有的车主因为档位的不合理使用,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他们在开车的时候对档位并不是特别的熟悉 。一些新手会出现挂错档或者是档位与速度不匹配的现象,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油耗的增加 。还有一个就是在开车的时候频繁的踩刹车 , 其实在最初的时候踩刹车是不能够增加油耗的,但是我们踩了刹车之后又大脚的踩油门进行加速 , 这样就是他从低速直接升为高速运转的情况,就会导致油耗的不断增加,特别是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不停的踩刹车,加油门就会导致油量增大 。所以想要省油还需要正确的驾驶习惯 。
【自动挡的车油耗多少合适 自动挡油耗多少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