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福州教资成绩什么时候出2023年下半年


2023下半年福州教资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11月8日10时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笔试结果 。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复查后的反馈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

一、查询通道开通时间
【福州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福州教资成绩什么时候出2023年下半年】2023年11月8日10时
二、查询方式
1.中国教育考试网
网址 : http://ntce.neea.edu.cn/ntce/

2.中国教育考试网微信小程序:搜索“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也可查分
三、2023年下半年福州教资面试报名

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11月8日8:30-11月10日17:00开放报名权限(已参加此次笔试考生不用重新注册),考生须在此时间内登录网站报名 。所有考生均应在网报时按要求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中职文化课考生参照高中学科考生) 。
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区只接收户籍或居住证在本考区内的考生(含在校生)以及本考区所在地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的面试报名及审核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