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2潘乘风真的是卧底吗 拆弹专家2潘乘风是不是卧底

拆弹专家2潘乘风真的是卧底吗 拆弹专家2潘乘风是不是卧底


《拆弹专家2》潘乘风不是卧底 。在电影《拆弹专家2》中,潘乘风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失忆,后来潘乘风在前女友的影响下以为自己是警察安插在犯罪组织里的卧底,之后帮助警察做了很多事情,最终潘乘风记忆恢复,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依然坚持完成卧底任务 。
潘乘风原本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拆弹专家,后来在一次任务中被炸伤了一条腿,之后被迫调离警队 , 潘乘风因为不满警局的安排成为了策划爆炸活动的恐怖分子,失忆后的潘乘风虽然一直充当着卧底的角色但是他并不是卧底,后来恢复记忆后的潘乘风改邪归正帮助警方查出了案件的真相 。

《拆弹专家2》讲述了男主角潘乘风被警方误会后调查爆炸事故真相的故事,潘乘风原来在香港警局工作,后来因为断了条腿被迫离开了警队 , 之后又因为香港的一起爆炸案被牵扯其中,加上同为拆弹专家的董卓文的追捕 , 不得不让潘乘风一边逃亡一边调查事情的真相 。
【拆弹专家2潘乘风真的是卧底吗 拆弹专家2潘乘风是不是卧底】潘乘风因为腿部受伤被自己的组织抛弃,之后心存怨念加入恐怖分子报复社会,后来阴差阳错之下误以为自己是警方的卧底,帮助警方消灭复生会这个恐怖组织,最终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