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办理健康证是免费的吗 宜昌办理健康证是免费的吗多少钱


办理时限及费用
【宜昌办理健康证是免费的吗 宜昌办理健康证是免费的吗多少钱】时限:3~7个工作日
费用:免费或收费(80~150元)(仅供参考)
办理条件
宜昌办理健康证没有相关条件限制,需要此证件的市民都可以办理,不分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 。
但需要是属于需要办理健康证的从业人员 。

注:健康证有效期为一年;体检之前不要吃早饭;体检前一天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抽烟喝酒 , 少吃肉类食物,以免影响肝功能化验结果 。
免费办理健康证对象及范围
 ?。ㄒ唬┕赜诿夥寻炖斫】抵ざ韵蠹胺段?。免费办证对象为主城区(不含夷陵区)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的家政服务人员,主要包括:进入家庭从事月嫂、育婴师、家务操持、老年人照护、病人照护、家庭保洁等工种 。家政服务人员相关信息必须录入“三峡家政”信用平台 。
 ?。ǘ?┕赜诿夥寻炖斫】抵さ恼?呦硎鼙曜?。每人免费享受1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