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变速箱能换自动挡变速箱吗视频 手动变速箱能换自动挡变速箱吗

手动变速箱能换自动挡变速箱吗视频 手动变速箱能换自动挡变速箱吗


【手动变速箱能换自动挡变速箱吗视频 手动变速箱能换自动挡变速箱吗】手动挡的变速箱要更换成自动挡,要看车子发动机舱的大?。?恢檬欠袷屎?。当然同款式的车有自动挡的就很容易改 。要注意的是变速箱手动与自动的更换完成后,是无法通过年检的 。自动挡比手动挡费油,且如果是改无级变速的话,车辆的动力性会降低一点,因为无级变速的传动效率较低 。
变速器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的机构,它能固定或分挡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 , 又称变速箱 。变速器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有些汽车还有动力输出机构 。

传动机构大多用普通齿轮传动,也有的用行星齿轮传动 。普通齿轮传动变速机构一般用滑移齿轮和同步器等 。有级式变速器是使用最广的一种 。它采用齿轮传动,具有若干个定值传动比 。按所用轮系型式不同,有轴线固定式变速器(普通变速器)和轴线旋转式变速器(行星齿轮变速器)两种 。
轿车和轻、中型货车变速器的传动比通常有3-5个前进挡和一个倒挡,在重型货车用的组合式变速器中,则有更多挡位 。所谓变速器挡数即指其前进挡位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