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么做才不柴好吃 排骨怎么做才不柴

排骨怎么做才不柴好吃 排骨怎么做才不柴


【排骨怎么做才不柴好吃 排骨怎么做才不柴】很多家庭都喜欢做排骨 , 烹饪方法不一样,做出的排骨味道就差很多 。做排骨其实有很多技巧,您知道排骨怎么做才不柴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
做排骨前要保持排骨里的水分,避免水分流失 。尤其要注意不要焯水,焯了水的排骨怎么做都是柴 , 上面的做法能够有效避免排骨变柴 。

买回来排骨要用冷水使劲浸泡,要浸泡一小时以上的时间,注意勤换水,要泡出排骨里的血水,能够有效避免排骨变柴 。
炖排骨前 , 要先锅里宽油,微微冒烟后放入排骨在里面快速的滚一圈,表面微微金黄捞出来,再怎么炖怎么煮都不会柴 。
要在排骨里加糖、生粉和冰水,不断的揉搓起胶,再用流动水冲洗逼出排骨里面的血水 。没有了血水能够有效避免排骨变柴 。
把排骨切成小块,用清水冲洗15分钟,观察排骨的颜色 , 颜色变白后在烹饪 , 能够有效避免排骨变柴 。
选排骨是要选瘦一点的排骨,脂肪不要太多,做出来的排骨口感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