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失业保险去哪里办 柳州怎么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柳州市失业保险去哪里办 柳州怎么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

受理条件
1.转出:失业保险处于暂停缴费状态且未全部领取失业金;
2.转入:失业保险处于正常参保、正常缴费状态;失业保险处于暂停缴费状态且正在申领失业保险待遇 。
办理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办理地点
柳州市城中区环江滨水大道为民服务中心1楼办证大厅1-10号人社窗口
咨询方式0772-2821682
【柳州市失业保险去哪里办 柳州怎么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监督投诉方式0772-2811723
交通指引
可乘公交车101路、102路 , 在城中区政府站下车,沿环江滨水大道向前步行约200M即可到达;或乘公交23路、26路、57路、66路、75路、快5号线在河东大桥东站下车沿环江滨水大道向北步行约811米即可到达 。城中区政务大厅在彰泰?滨江学府旁,若手机导航可直接设置目的地为河东管理大厦 。
申请材料
1.失业保险关系转移单
2.社会保障卡或居民身份证原件
3.户口本原件
4.失业保险视同缴费证明材料
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