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故事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1、“读书有三到 , 谓心到,眼到 , 口到 。”也就是要全神贯注、口诵心惟,才能有所收获 。我很爱读书,古今中外、林林总总,什么书都可以让我着迷 。
2、小时候,我最喜欢故事书,爸爸妈妈每天晚上都给我讲两个精彩的故事 。慢慢地 , 我不再满足于仅仅是听故事 , 而是情不自禁地翻开书,感受书中那个美好的世界 。渐渐地,书变成我的良师益友,每天都要见一面 。尤其是《哈利波特》这部魔幻小说,棒得妙不可言,令我万分着迷 。魔法世界、神奇咒语、巫师决斗……总是让我牵肠挂肚、魂牵梦绕 。

3、一次旅行,我特地带上《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打发旅途中的无聊时光 。书末,邓布利多和伏地魔的决斗真是精彩极了!可是……伏地魔的攻击目标突然变成了哈利!我仿佛就在哈利身旁 , 为他捏了一把汗 。“坚持住呀!傲罗们(专门捉捕黑巫师的“正义”巫师们)马上就要来了!”我紧张万分、担心不已 。突然,广播大声地响起来:“飞机即将落地!”瞬间把我从魔幻世界拉回空中航班 。罗琳的想象丰富、脑洞大开,把故事写得真真切切,让我身临其境、近在咫尺地观看那场战斗,这可不是一般人所能达到的境界 。


4、这么跌宕起伏的故事,我是不是一口气看完的呢?并不是 。我完全沉迷其中、信以为真 。在第三部里,我害怕穿着隐形衣的哈利被马尔福发现,“砰”地一声把书合上 , 塞进书柜里的最深处,再用装饰品把它隐藏起来 。仿佛要是不这样做,哈利就会被发现似的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再拿出《哈利波特》 。
5、这时,我又迷上了古诗,最喜欢初唐四杰“王杨卢骆”中的王勃 。他的《滕王阁序》,让我拍手叫绝;他的不幸遭遇,令我扼腕痛惜 。
6、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梦见了哈利波特!他邀请我去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但是我们错过了上学的火车 。所以我们快马加鞭地跑去上学,在路上,我们碰到了王勃,他正在挥笔洒墨 。我正想上前和他搭两句话,突然梦醒了 。
【读书故事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7、这让我怀念起《哈利波特》第三部,立刻翻开书贪婪地读了起来 。我发现自己已经没那么害怕了 , 因为哈利给了我勇气、也给了我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