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阿胶最佳时间 女人吃阿胶糕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一天吃阿胶最佳时间 女人吃阿胶糕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女人吃阿胶糕好处:益气补血:阿胶糕中的阿胶、红枣等食物都具有促进红细胞生成的作用,而黑芝麻和核桃具有一定益气补肾的作用,适量吃一点阿胶糕能够起到益气补血的作用,能够预防和改善贫血症状,且其效果要优于铁剂 。美容养颜:阿胶糕具有较好的补血功效,且阿胶糕能补充体内的胶原蛋白,适量食用能使气血更加充盈 , 从而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长期食用的话会使得皮肤更加光泽红润 。

【一天吃阿胶最佳时间 女人吃阿胶糕有什么好处和坏处】2、女人吃阿胶糕坏处:导致上火:阿胶糕具有较好的滋补效果 , 适量食用能起到补益气血的作用 , 但如果身体本身有虚热或者是一下食用过多的话就会引起上火,从而出现口腔溃疡、咽喉疼痛等情况 。影响消化功能:阿胶糕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钙、铁、钾、钠、镁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脂肪,食用过多的话会对肠胃造成一定负担,从而会对消化功能造成一定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