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是什么发动机和变速箱 广汽传祺是什么发动机

广汽传祺是什么发动机和变速箱 广汽传祺是什么发动机


广汽传祺的发动机是我国自主研发的 。传祺所使用的2.0L发动机是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2.0双火花塞发动机 。
传祺是广汽集团下面的一个品牌,成立于2008年 。广汽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 。传祺1.8L在发动机、主动被动安全、驾乘舒适性、电子电控系统、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计划等多方面具备上风,时势将1.8L推上舞台,给了传祺1.8L历史性的成长机遇 。

【广汽传祺是什么发动机和变速箱 广汽传祺是什么发动机】广汽传祺引进1.8TS发动机后 , 对原有的双火花塞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重新设计了缸盖和点火系统 。改善了排放和VVT控制 , 其中加入了大量最新的技术,比如BOSCH的点火、喷油、EMS控制系统 。电装最新一代的VVT控制系统,使1.8VTML的参数比1.8TS更加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