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家庭医生签约后就会上门看病吗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需要花钱吗?


清远市清城区家庭医生与居民签约服务 , 主要是通过医生服务团队 , 对辖区常住居民提供直接的健康管理 。仅仅对于有需求的、行动不便的人 , 才提供上门服务 。
一、家庭医生服务方式
1、仅仅对于有需求的、行动不便的人,才提供上门服务,按标准开设家庭病床等服务 。

2、一般是通过保健咨询和预约诊疗实现“一对一”的医疗服务 , 并进行健康管理 。
二、家庭医生与私人医生之间的关系
1、家庭医生与私人医生之间存在着根本不同 。
2、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以自愿为原则 , 由社区医生、护士、公卫人员组成的健康管理团队,主要提供的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防治结合 。
3、私人医生是满足少部分人群特需服务的一种服务,是以医疗行为为主,主要针对疾病问题,需要个人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来额外获得 。
【清远家庭医生签约后就会上门看病吗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需要花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