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考温州单招社会考生报名咨询电话


2024年高考温州单招社会考生报名咨询电话
温州市各考区高考社会考生报名点名称及咨询电话
【2024年高考温州单招社会考生报名咨询电话】温州市局直属普通高中学校高考报名点名称及咨询电话
报名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2024年1月选考和学考报名系统” , 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确认录入报名信息的准确 。
2.我省户籍社会考生可在考生户籍地或学籍地参加报名和考试 。随迁子女在毕业前学籍地报名 。

3.温州市区社会考生根据户籍所在地选择“温州市区报名点(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户籍) 。其中市局直属普通高中段学校市区户籍往届生及随迁子女往届生也按上述要求选择,注意与高考报名点选择略有不同 。
4.报名照片要求:近期照片,采用证件照样式(参考身份证上照片 , 正面免冠,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无明显畸变) , 淡蓝色背景,不得化妆 , 不得对照片进行美化,照片比例为3:4,分辨率为300*400,文件存储容量大于15KB,小于100KB 。

5.审核通过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4年1月选考和学考报名系统” , 确认报名信息 , 完成考试费用的网上缴费 。逾期(时)将不予办理 。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进行考试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
6.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学考、选考后 , 如在我省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须符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浙政办发〔2012〕160号)规定的条件 。
7.今后各类考试时间、报考简章、注意事项等内容,请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温州市教育招生考试网及下方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