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网上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


湖北人网上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
【湖北人网上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1.《查询申请表》(手写签字后拍照上传)

 ?。ㄊ纠??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必须)
3.居住证正反面 (不在户籍地申请查询需提交)
受理条件

1、个人申请查询
湖北省户籍人员或已在湖北省办理居住证的中国公民 。公民在户籍地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查询申请表;在居住地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和查询申请表

2、单位申请查询(窗口申请)
单位可以查询本单位在职人员或者拟招录人员的犯罪记录 , 但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关于从业禁止的规定单位申请查询,由住所地公安派出所受理 。查询对象为外国人的,由单位住所地县级以上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 。
单位申请查询,应当提交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申请表 , 以及查询对象系单位在职人员或者拟招录人员的有关材料 。查询申请表应当列明申请查询依据的具体法律条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