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湖北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由教育部主办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大规模标准化考试 。当次考试成绩(笔试及口试)于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发布,上半年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为8月中下旬,下半年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为次年2月中下旬 。

一、查询时间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简称CET-SET)和笔试(简称CET)将分别于5月20至21日和6月17日举行 。
此次考试成绩计划于2023年8月底发布 。具体发布的时间还待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的公告确定 。

二、查询入口
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
网址: http://cet.neea.edu.cn/cet
以下几种情况会造成成绩为0分:
【湖北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1. 缺考;2. 违规;3. 参加考试,但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4.参加考试,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