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肥肠怎么做?

说到红烧肥肠 , 坚信大部分人還是沒有吃过的,没有吃过没事儿,今日便是要跟大伙儿一起共享这道清炖肥肠的做法 。它是一道四川菜,因此 還是以香辣主导,可是这家常小菜的特性是凉拌鸡不仅肥实而不腻口,并且还很绵软可口 。说到这儿,我们還是赶紧来讨论一下它是怎么做的吧 。
【红烧肥肠怎么做?】食物用材:
凉拌鸡600克(商场的半生不熟凉拌鸡)蒜5颗生姜1块辣椒干1把麻椒1小撮茴香1小撮八角1颗三奈1颗郫县豆瓣酱1炒勺红油辣子
做法:
1.将凉拌鸡内腔上的乳白色油除掉 , 反复手洗干净(买了的是半生不熟凉拌鸡 , 如果是生凉拌鸡,还得增加清理的幅度才行)
2.凉拌鸡切割成2公分上下长的的段儿,姜、蒜切成片 , 辣椒干剪段
3.锅中加点油,烧开,下大蒜、辣椒干、麻椒、八角、三奈,炒出香味
4.下凉拌鸡块,煸炒两下
5.添加郫县豆瓣酱,再次煸炒三分钟
6.添加水 , 未过凉拌鸡一些,添加适量的朝天椒
7.大火烧开,文火40分钟上下(如果是生凉拌鸡 , 也要延长時间)
完成了以上的流程,那样一道热腾腾的红烧肥肠就搞好了 。如何 , 你要动手能力试一下吗?它可不但色香味俱全,并且还具备补气补血 , 改进便秘和痔疮,对人体较为虚的人也是有一定的健康保健作用,确实是一道身心健康又营养成分的人间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