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银鱼羹的做法

太湖银鱼羹是含有稍微的腥味儿,可是却很鲜美的一道食材 , 上边会添加一些口味淡的蔬菜水果做为装点是十分美味可口美味的,在做银鱼羹的情况下,生鸡蛋也是不可或缺的,生鸡蛋一定要打的匀称,那样会让总体口味越来越更强,随后再提前准备一些平菇等蔬菜放到上边,会让口味变香,并且能除掉腥臭味 。
太湖银鱼羹
初始的太湖银鱼羹用的新鮮银鱼,虽鲜香浓厚但含有腥味儿,用银鱼干不但降低鱼腥还美味依然,多方面平菇片装点提鲜,勾入薄芡再添加鸡蛋清,一盘清鲜营养成分的银鱼羹就完成了 。
烹制食物
猪骨头,生鸡蛋,银鱼,平菇,盐,味精,植物油,姜,米酒,鸡精,芡粉,香油,香莱
烹制流程
1、把清洗的平菇去蒂,再改切成细丝 。
2、锅中倒进适当冷水,添加少量盐、味精、植物油,翻拌烧开 。
3、再放进平菇 。
4、焯煮至熟,捞起来预留 。
5、炒菜锅放置火上,倒进少量植物油烧开,放进姜片,爆锅香 。
6、再放进清洗的银鱼 。
7、淋入少量米酒,煸炒匀 。
8、引入适当冷水,倒进平菇 。
9、放盐、鸡精、味精、猪骨头汁,翻拌进味 。
10、烧开后倒进适当的芡粉 。
11、再倒进鸡蛋清,翻拌 。
12、淋入少量香油提色 。
13、撒上香莱末,翻拌 。
【太湖银鱼羹的做法】 14、起锅盛入盘里即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