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茶属于什么茶

沉香木是名贵木材,大部分人都了解它能够制成佛珠、艺术品和香辛料,但做为奶茶,却很少有据说 。近期目前市面上出現了一种沉香茶,价钱并不划算,并且称为作用非凡,那麼沉香茶归属于什么茶?  
【沉香茶属于什么茶】 据统计 , 沉香茶分清香型白酒和焙火型,二者加工工艺各有不同,清香型白酒相近绿茶叶作法,而焙火型则相近乌龙的作法开展过蛋糕烘焙 。据店家详细介绍,二者加工工艺的不一样,当然口味味道上也有所区别 , 而外形上 , 焙火型干茶的颜色更偏暗一些 。 
为什么称之为沉香茶?因为它并不是一般的荼叶,只是用珍贵的沉香树的落叶所做成 。据悉 , 沉香树关键遍布于东南亚地区及其在我国两广地区、海南省、云南省和福建省 。当沉香树在外部功效负伤后因防范意识作用而代谢出一种环氧树脂,以带有这类环氧树脂的木料当药,便是中药材“沉香木” 。该店铺的沉香茶更是用来源于钦州地域的沉香树茶青,融合当代炒茶技术性生产加工而成 。 
沉香木香味雅致,具备通關通窍、通畅气脉、健康养生看病等奇妙的作用 , 历年来是一味宝贵的中药材 。据明代李时诊的《本草纲目》记述:  
“沉香木,味道辛,微温,无毒性 。主冶:风水学毒肿,去恶气;主心腹痛,霍乱中恶 , 邪鬼疰气,清人神;调变,补五脏,益肾补肾壮阳,暖腰膝,止转筋呕吐腹泻冷气机 , 破症癖,冷气麻木,关节不任,风湿病皮肤瘙痒 , 气?。徊蛊⑽? ,养血和神 。治气逆喘急,肠子虚闭,小便气淋,小伙精冷”  
沉香茶炒茶加工工艺独特,采用人工服务种植的天然零污染的高品质沉香木叶为原材料,选用传统手工艺与当代技术相结合,历经十几道工艺流程纯手工制作 , 从整体实际效果 , 色、香、味等层面反复调节而进行 。荼叶浓厚芬芳 , 香味摄人 , 茶褐色呈浅浅的金黄色,微啜一口,温和滑爽 , 初通道有一点苦丁茶的味儿,稍微带点苦涩味,进而变为浅浅的香甜,给人一种先苦后甜的奇特感受,就如沉香木一样亲身经历百年老风雨而释放出香味一般 。 
从小孩子到老平均可安心食用,并且常常食用可让人睡眠质量甘甜,饮食搭配一切正常、精力旺盛、耳目聪慧、身体素质强壮、对欠佳自然环境适应能力提高、青春年少长驻 。进而做到防衰、延年益寿的目地 。另外冲调时,其香气四溢,各种各样发病微生物菌种均趋避,家居清洁,产生传染病的机遇也随着降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