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馍的家常做法

枣馍说白了,便是用红枣做为原料制成的馒头 。这类枣馍吃起來特甜,并且,枣馍是用大枣做出去的,因此 吃枣馍还可以补血补气,对女士的人体很好 。枣馍的做法实际上是比较简单的 。平常自身在家里还可以做一些一般的枣馍 , 下边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培训一下枣馍的粉丝的做法 。
用材:
1.温开水1 杯、干酵母粉1 茶勺、糖1 茶勺、精盐1/4 茶勺;
2.无漂白剂普通面粉3 杯、发粉1 茶勺

3.无籽小甜枣1/2 杯滚刀块状 。
醒面:
【枣馍的家常做法】 a .小麦面粉3 杯、发粉1 茶勺放进洗脸盆混和匀称;
b .烧杯内添加温开水1 杯,放进1 茶勺干酵母粉、1 茶勺糖、1/4 茶勺盐、从洗脸盆里盛出一饭勺小麦面粉添加杯子中 , 搅拌均匀后静止不动15 分鐘,见到上边起许多泡沫,就可揉面了 。
c .将发醇水缓缓倒进洗脸盆里 , 谨记要边倒边拌和使小麦面粉成棉花状,这时候可着手温和匀称成面糊儿;
d .将面糊儿放进一个海碗里,放返回酸奶机上,盖上全透明盖,约一个半小时面糊就发成二倍大 。
作法
1 ,将面糊取出放到控制面板上揉个1-2分鐘就行,盖上洗脸盆静止不动松驰面糊5-10分钟上下;
2 ,将松驰好的面糊用长粗干面杖擀成厚薄适度的大面积,铺撒匀称切切丁状的大枣,再顺一边翻卷,用刀先在长卷表面方案出好多个馍馍的刀?。?再下刀割好馍馍数量;
3 ,炒锅中添加水,稍稍一点点溫度,将切完的枣馒头坯子摆入一层的屉子上,放到有一点温温的炒锅顶盖上盖子饧面20分钟,也可叫第二次发醇 。
4,20 分鐘后看馍馍坯子大一些后,开枪蒸20分钟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