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玉米粒怎么做

看起来简易的油炸玉米粒,很多人并了解这是怎么做的 。实际上,油炸玉米粒的作法有很多,不一样的作法有不一样的味儿 , 能够 考虑不一样的食材 。自然,如果是每一种作法都把握得话,就能吃的不一样美味可口的油炸玉米粒,这也是生活幸福的一种方法 。那麼,油炸玉米粒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学习培训下 。
作法一:
1、玉米清洗,备用
2、将玉米粉放进盆里 , 再放进玉米,拌和和匀备用 。留意,没放水哦 。熟咸鸭蛋黄用汤勺损坏至碎屑状备用 。
3、炒菜锅置灶火上,放进食用油,待油七成热时 , 放进玉米煎炸 。约三分钟后,将玉米捞起来,控油补水 , 盛盘 。再将炒菜锅清洗,放进食用油30克 , 随后下鸭蛋黄、玉米,煸炒和匀 。一分钟后,觉得苞米颗粒物慢慢收湿时,放适当食盐,再煸炒一下,出锅盛盘就可以
作法二:
主要材料:
玉米300克
调料:
熟咸鸭蛋黄3个 , 玉米粉100克,食用油1000克(实耗80克上下),食盐少量 。
作法:
1、玉米清洗,备用
2、将玉米粉放进盆里 , 再放进玉米,拌和和匀备用 。留意 , 没放水哦 。熟咸鸭蛋黄用汤勺损坏至碎屑状备用 。
3、炒菜锅置灶火上,放进食用油,待油七成热时,放进玉米煎炸 。约三分钟后 , 将玉米捞起来 , 控油补水,盛盘 。再将炒菜锅清洗 , 放进食用油30克,随后下鸭蛋黄、玉米,煸炒和匀 。一分钟后,觉得苞米颗粒物慢慢收湿时,放适当食盐 , 再煸炒一下,出锅盛盘就可以 。
留意:此刻水温不必过高 , 由于苞米是早已炸过一次的了,防止炸得过干,苞米衰老 。
作法三:
用材 :老玉米、白砂糖
香酥玉米粒的作法:
老玉米清洗 , 放进白糖水中火灾烧开转低火煮上三十分钟,至苞米稍变松就可以 , 里边有硬心能够 忽视
将煮好的玉米控干水份后放进冰箱冷冻时冷藏一晚
将冷藏后的玉米解除冻结晾干
晾干后的玉米下油锅炸酥就可以
小提示
北方地区的气温较为冷,像这类天儿放到外边就能出現冷藏的实际效果 。
作法四:
主要材料:玉米50g
辅材:油适当
流程
1.玉米裹上木薯淀粉 。
2.裹完木薯淀粉放进盘子中 。
3.将油烧至6分熟 。
4.放进玉米,炸至橙黄色捞起来制冷 。
【油炸玉米粒怎么做】以上便是有关油炸玉米粒如何做的详细介绍 。这儿需要提示的是 , 以上这种油炸玉米粒的作法 , 都能够作出美味可口的玉米,可是 , 油炸玉米粒这类食材并并不是能很多和常常应用的,由于是煎炸的食材 , 尽管在家里烹制的较为环境卫生,可是也是热性食物,不应多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