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酱闷黄花鱼的做法

【美味酱闷黄花鱼的做法】 徽菜是在我国八大菜系之一,鲁菜的做法十分的与众不同 , 例如酱闷便是徽菜的一大特点,而沿海地区的河南人也是喜爱用酱闷的方式来烹制淡水鱼食材,尤其是在春季的情况下,酱闷大黄鱼也是大家餐桌上的熟客 。也更是由于酱闷大黄鱼归属于徽菜的經典特色菜,因而许多盆友都十分要想学习培训酱闷黄花鱼的做法 。
作法一:
主要材料:大黄鱼辅材:葱、葱姜甜面酱米酒
1. 大黄鱼洗好,葱蒜切完
2. 葱蒜爆锅,放进少量甜面酱,我的是海天黄豆酱由于一些甜比一般甜面酱因此 就沒有再加糖
3. 待甜面酱炒成酱香气将大黄鱼放进锅中,低火 。双面都翻一下更强进味,以后放水盖锅闷
4. 最终略微炒糖色,渐渐地的把鱼盛出去,由于非常容易碎
作法二:
黄花鱼1条 , 食用油300克,生抽10克,葱5克 , 姜5克,米酒5克 , 香油少量 , 白砂糖2克,甜面酱适当 。
1.将大黄鱼开膛破肚清洗,双面打刀花
2.抹上少量盐及小麦面粉,沥干备用
3.锅中放进大概300克油,油烧后放进大黄鱼,双面炸至橙黄色捞起来 , 沥干油
4.锅内留少量油,将姜蒜放进,出香气后,倒进甜面酱,煸炒
5.放进炸好的大黄鱼,慢慢添加开水
6.沸腾后,将鱼翻个,盖上盖子,低火焖三分钟后再将鱼翻个,火灾,略微炒糖色 , 就可以摆盘
做菜方法
酱,最好用黄豆酱,炒酱时要炒成香气,留意火力点尺寸 。
作法三:
主要材料:大黄鱼600克
辅材:葱丝、小辣椒丝、香莱段、葱伴侣甜面酱、草菇老抽、盐、鸡精、白砂糖、大骨汤
(1)将解决好的大黄鱼开水清洗;
(2)用葱伴侣甜面酱、味达美草菇老抽、盐、鸡精、白砂糖、大骨汤调酱,放进大黄鱼焖十分钟;
(3)将焖好的大黄鱼起锅摆盘,撒上葱丝、小辣椒丝、香莱段就可以 。
所述便是为您详细介绍的酱闷黄花鱼做法,酱闷大黄鱼不仅美味,并且非常合适中老年人盆友服用,因为它针对减少心脑血管病症的患病率有一定功效 , 因而假如您家里有心脑血管病症病人得话不防常常用来吃 。坚信长期服用一定针对病症有改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