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番茄炒鸡蛋的做法

【家常菜番茄炒鸡蛋的做法】 对于很多从来都不爱做食物的人来说,如果突然说叫做一个番茄炒鸡蛋的话,那么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不会做的,这个番茄炒鸡蛋是家常菜里面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美食,也是很多人都会做的食物,还有很多人什么菜都不会炒,但是却只会炒这个番茄炒鸡蛋,番茄炒鸡蛋包含了很多营养和维生素,那么家常番茄炒鸡蛋的做法有哪些?
材料
鸡蛋2个,番茄2个,盐,生抽,淀粉
做法
1、把番茄用清水洗净,然后把番茄切成番茄块,备用 。
2、 鸡蛋破开,装进干净的碗里,然后将鸡蛋打成鸡蛋液 , 备用 。
3、热锅冷油,将鸡蛋液下入锅里,
4、然后拿起锅的把手,将鸡蛋液在锅里转一圈 。
5、将鸡蛋液在锅里铺成均匀平整的鸡蛋皮 。
6、然后等鸡蛋皮呈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用锅铲 , 把鸡蛋皮切成大小块 。
7、再把鸡蛋大小块在锅里炒均匀,盛放在碗里 , 备用 。
8、把做法(1)里面的番茄下入锅里翻炒5分钟,一定要不间断的翻炒5分钟 。
9、准备一个大汤勺,在大汤勺里,加满清水 。
10、在装有清水的大汤勺里,加适量淀粉(干淀粉一定不要入锅)
11、然后将水和淀粉搅拌混合均匀,成为水淀粉(这就是水淀粉的做法)
12、将水淀粉加入番茄里,然后不间断的炒番茄 。
13、直至番茄出汁,然后把做法(7)里面的鸡蛋块加进来一起翻炒 。
14、最后加非常少量的生抽、非常少量的盐一起翻炒几下即可 。
家常番茄炒鸡蛋的做法就是上面我们介绍的这些 , 虽然说每个人制作起来的时候所用的方法不同,但是过程都是差不多的,都是需要先煎蛋,然后将番茄炒好,番茄一定要炒烂,这样制作出来的番茄炒鸡蛋才能更加的入味,吃这样的美食也更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