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金针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油炸金针菇,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吃过呢,其实也是比较另类的一种食用方法,很多人对这样的一种食用方式也是比较喜爱的,可以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美味享受,以下就是做法介绍 。
方法一、
金针菇、鸡蛋、白芝麻、油、生粉、香葱、盐、白胡椒粉、剁辣椒、生抽;
步骤:
酥炸金针菇
1、金针菇去掉老根,洗净撕散;香葱洗净切碎;
2、鸡蛋打入碗中;
3、加入盐、白胡椒粉、白芝麻、生粉混和成糊状制成蛋糊;
4、大火烧热油至7成热 , 取少许金针菇放入蛋糊中,使金针菇表面均匀地裹上蛋糊 , 放入油中炸至呈淡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分;
5、用同样的方法把所有金针菇都炸好装盘;
6、取一小碗,放入生抽、香葱碎和芝麻香油混合均匀制成调味汁,用炸好的金针菇蘸汁食用(嗜辣的可以再加一点剁辣椒) 。
方法二、
金针菇煎饼的制作材料:
【油炸金针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主料:金针菇,胡萝卜泥,香菜末,鸡蛋一个 。教您金针菇煎饼怎么做,如何做金针菇煎饼才好吃
1、将鸡蛋、胡萝卜泥、香菜末加适量的盐搅拌;
2、 金针菇洗净后切断,沾裹上面粉;
3、 入油后烧热,先把一匙蛋液倒入锅中煎 , 放上金针菇煎至双面金黄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