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

大白菜是我们日常生活常常服用的一种蔬菜水果,因为它能够用于制做多种多样我们日常生活普遍的食材,并且白菜的营养使用价值是很高的 。马铃薯带有许多的木薯淀粉,它针对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制做一些土豆炖鸡肉或是别的是食材是非常好的调味料 。如今我们采用的是大白菜土豆炖粉条,期待这一点大家能够好好地去了解一下 。
大白菜和马铃薯是每一个家中都是品尝到的蔬菜水果,假如我们针对这种蔬菜水果沒有一定的掌握,要想去制做出美味的食物是较为艰难的 。大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味儿很香,建议大家能够试着一下它的作法 。
冬季的情况下,大白菜和马铃薯,应该是老百姓别人的必备菜,大白菜和马铃薯再加红薯粉条一起炖,出去的这家常小菜,不知道怎的,帮我一种很了解的觉得,尽管在家里的情况下,不记得我妈是不是那样做了,好像沒有,但,自己做出去的大白菜土豆炖粉条,却拥有 很生活中的色香味俱全和味儿 。
用材:大白菜2片、马铃薯1个、红薯粉丝1小把、葱、姜、蒜泥少量,油、盐、酱油少量。
白菜炖土豆的作法流程详解:
1、 土豆去皮,切2-3mm的片,大白菜用力掰一片,红薯粉条放进温开水中泡软;
2、 葱、生姜切成片;
3、 锅中油六成热时,放进麻椒、八角茴香、葱、姜炒成香气;
4、 放进土豆块炒2-3分鐘至稍微变松,半途为避免 黏锅,可稍点2次水;
5、 放进大白菜片炒至稍微变松,倒少量酱油着色煸炒匀称,倒进适当冷水;
6、 放进泡好的红薯粉条,煮2-3分鐘,至料汁收得类似,放盐调料,煸炒匀称就可以 。
制做提醒:
1、 我的红薯粉丝,比一般粉絲略粗些,比红薯粉条略细,很劲道,还可以用粉絲或红薯粉条替代,不用还可以;
2、 冷水的量依本人喜爱把握,我很喜欢把料汁收得差不多了,汁浓一点儿的,还可以加多一些冷水,滋补汤比较多的,我觉得饭堂里做的便是那般的,也很好吃,还行把握 。
【白菜土豆炖粉条的做法】 针对文章内容详细介绍的大白菜土豆炖粉条的作法,坚信大家如今应当了解如何做了吧 。由于大白菜和马铃薯全是我们日常生活普遍的食材,我们针对它的味儿是较为喜爱的,在再加红薯粉条,那我们制做出去的大白菜土豆炖粉条味儿一定会让我们的亲人喜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