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炒鸡蛋是怎么炒的

黄瓜炒鸡蛋是我们平常一道简易易做的家常菜肴 , 这家常小菜不仅品位口味淡 , 并且还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多彩 , 是一道四季都能够服用的菜 , 并且丝瓜之中还带有丰富多彩的葫芦素C , 是能够提升人体免疫力的 , 黄瓜的营养使用价值就更为的别说了 , 是一道对身体非常有利的食材 , 主要是食物非常的比较好找 。
主要材料:丝瓜200g、生鸡蛋100g 。
辅材:油适当、盐适量、鸡精适当、葱碎适当、米酒适当 。
流程:
1、准备好生鸡蛋和丝瓜 。
2、将丝瓜清理干净 , 切割成片状装进盘里备用 。
3、将生鸡蛋磕入碗中备用 。
4、热锅加点油烧开 , 将打撒的鸡蛋液倒进锅中煎 。
5、将生鸡蛋煎至橙黄色时 。
6、把小葱切割成碎 。
7、加点油加温至六成热 , 倒进调准的鸡蛋液炒出鸡蛋汤倒出 。
【黄瓜炒鸡蛋是怎么炒的】 8、锅中留底油放入葱碎进行爆香 。
9、放入黄瓜切片 , 迅速煸炒匀称 。
10、添加盐、爆锅至断生 。
11、再倒进鸡蛋汤 。
12、搅拌匀称后添加鸡精调料就可以 。
所述便是黄瓜炒鸡蛋怎样做的 , 这类菜在炒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留意的便是熟度了 , 熟度的控制影响着菜的美味可口和色调 , 并且调味品的配搭也是非常的关键的 , 把握好啦熟度和配搭炒出去的菜才会色、香、味应有尽有 , 它是大伙儿需要留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