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宗炒年糕做法

日本较为喜欢吃炒年糕,日本纯正炒年糕较为美味,作法也不是非常难,关键的是一定要提前准备韩式辣酱,那样能才可以炒成日本纯正年糕的味道,韓式的炒年糕要再加韩国泡菜,那样才可以作出美味可口的绿豆糕来,它的色调较为红,实际上看见较为辣,吃起來并并不是非常的辣 。
日本纯正炒年糕做法
主要材料:绿豆糕200克
辅材:圆葱一个半、红萝卜一根
【韩国正宗炒年糕做法】 调味品:食用油20克、食用盐1/4勺、韩式辣酱1包
1.半成品加工手指头绿豆糕一袋
2.拆卸包裝,取下绿豆糕和酱包
3.圆葱、胡萝卜切丝
4.煮一大锅水,烧开当下入绿豆糕,转中文火,再度烧开时倒进小量凉水,再度烧开再加凉水,这般反复三至四次,煮至绿豆糕彻底浮上来时,熄火
5.捞出过凉清洗一遍,避免黏连
6.锅内倒少量油,放入圆葱和胡萝卜丝,加小量盐炒至蔬菜水果变松
7.将绿豆糕倒进锅内,添加辣椒酱包
8.加适度的水煸炒匀称,炒糖色至粘稠就可以
菜肴特点
韓式辣年糕,要是有手指头绿豆糕和韩式辣酱,再加韩国辣白菜,非常容易就可以做出去 。现如今目前市面上更有半成品加工的辣年糕卖,韩国泡菜和酱是碾碎综合性了的,做起來更便捷方便了 。
要不是用的半成品加工绿豆糕,能用一勺韩式辣酱加适当辣白菜切丝来炮制,韩式辣白菜的作法,我之前的博闻也详细介绍过,敬请点一下——韩国美食中最受我们中国人钟爱的一味韩式辣白菜
不必被它艳丽的鲜红色吓住,这一看上去辣,实际上不太辣呵,由于韩式辣酱的口味全是口味淡的,说老实话就我这一号的,能够白口吃,因此 怕辣的盆友也不必担心,安安心心的吃否!
年糕制作方式 逐渐发展,且用真空包装袋,使绿豆糕不容易腐烂长霉,能够长年服用 。绿豆糕是檽米做成,粘性强,因此 切成片时不必切太厚,不容易进味,但过薄则过软,沒有咬劲,因此 绿豆糕要炒得美味,年糕片的尺寸薄厚有非常大的影响 。由于使得它有不错的口味且不粘到一起,因此 先在油里炸一下,何不试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