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十大股东名单 三星前十大股东

三星前十大股东(三星十大股东名单)【三星十大股东名单 三星前十大股东】三星电子是韩国最著名的企业之一 , 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 。三星的股东大多是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 , 以下是三星前十大股东名单:

  1. 李在镕
  2. 国家年金
  3. 三星生命保险
  4. 三星投资
  5. 三星人寿保险
  6. 三星火灾海上保险
  7. 三星化学
  8. 神华能源
  9.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10. 三星证券
以上是三星前十大股东名单 , 其中李在镕是三星电子的实际控制人和最大股东 , 他持有三星电子32.9%的股份 。国家年金持有三星电子9.1%的股份 , 是三星电子的第二大股东 。
三星电子的股东结构比较稳定 , 但也存在一些变动 。2017年 , 国家年金增持了三星电子的股份 , 成为第二大股东 。而三星生命保险则减持了部分股份 , 从第二大股东降至第三大股东 。
三星十大股东名单 三星前十大股东

文章插图
三星电子的经营状况一直都很好 , 公司的股票一度成为全球最赚钱的股票之一 。如今 , 虽然公司股价曾经一度下跌 , 但仍是韩国股市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