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V10账号介绍 王者荣耀V10要充多少钱

王者荣耀游戏的贵族系统一直保持最高段位是V8 , 也就是VIP8的意思 。而在S22赛季中 , 游戏对许多设定都进行了优化 , 连同贵族积分榜单也进行了上调 , 现阶段最高VIP贵族为V10 。那么王者荣耀游戏内V10要充多少钱呢?一个王者V10账号价值几何呢?大家可以上换号吧买王者V10精品号 。

王者V10账号介绍 王者荣耀V10要充多少钱

文章插图

一、王者荣耀贵族V10要充多少钱
下图就是王者荣耀游戏的贵族积分榜单 , 1点券等于1积分 。以贵族8为例 , 想要获得贵族8等级 , 也就是说最少消费掉50000积分 , 也就是5000元钱 , 而贵族9需要10000元 , 最贵的贵族10则需要18888元 。
王者V10账号介绍 王者荣耀V10要充多少钱

文章插图
【王者V10账号介绍 王者荣耀V10要充多少钱】
王者游戏内 , 最值得玩家们充钱消费的地方也就是英雄的皮肤了 , 而基本上一款史诗级别的皮肤价格定位在888点券 , 折合人民币88元 , 再好一些的皮肤价格为178元 , 而最贵的游戏皮肤 , 是只能通过抽奖获取的 , 最高保底要1950才能出一个 。
因此 , 只要玩家所购买的皮肤数量够多 , 充值到V10也是正常的 。
二、贵族10有哪些特权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 , 每个贵族都有一定的特权和奖励 , 只是各不相同罢了 。作为最高段位的贵族10 , 自然能够享有以下所有的特权 。除了首次登上贵族段位的奖励和每周的基础金币、铭文的奖励之外 , V10有些令人好生羡慕的游戏特权 。
其中最具有吸引力的就是皮肤贡献系统 , 当组队队伍中有V10玩家时 , 其他玩家就可以借用V10 玩家的所有皮肤 , 免费贡献使用 , 定会让V10大佬成为众星捧月的对象 。
还有一些个人主页皮肤、贵族超级头像框、超级徽章、传说皮肤奖励等 , 这些在V8阶段也是可以获得一部分的 , 因此 , 笔者认为V8的性价比最高 , V10只是少部分玩家追求的巅峰 。
三、如何购买王者V10账号
许多玩家都会眼红游戏内巨大的V10账号的头衔 , 以及贵族系统所带来的一系列特权 , 让许多玩家痴迷 , 但是想要单靠自己充钱 , 18888人民币却不是寻常玩家能够拿得起的 。
但如果是直接购买王者荣耀V10的游戏账号的话 , 其价格肯定是比V10要便宜一些的 , 并且还可以直接获取到许多自己心仪的限定皮肤 , 以弥补自己没有购买到限定皮肤的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