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大屏”or“小屏”,终于有答案了 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哪个好用

手机产品自从问世以来 , 就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巨大改变 , 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触手可及 , 一开始的手机还只是充当一个移动电话的角色 , 而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 , 手机能够支持上网了 , 就开始变得功能多样了起来 , 且由于人们在娱乐等方面的需求水涨船高 , 手机的尺寸、屏幕大小也在不断加大 , 再后来随着人们的审美需求变化 , 手机形态也在不断变迁当中 。

纠结“大屏”or“小屏”,终于有答案了 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哪个好用

文章插图

直板机称霸多年 , 而如今 , 折叠屏手机 , 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中 , 纵向折叠屏手机兼具大屏体验和小屏手感 , 越来越多地收到消费者的青睐 。笔者认为 , 或许小屏手机的未来 , 就该是纵向折叠折叠屏手机 。从当前用户们对华为PocketS的喜爱程度 , 也能窥见一斑 。华为PocketS的纵向折叠形态十分轻薄小巧 , 更加便携随性 , 在我们以前使用大屏直板机的时候 , 带着出门可以说是相当麻烦了 , 相对较大的手机尺寸 , 很难轻松放进口袋当中 , 尤其是穿牛仔裤的时候 , 放在前面的口袋里走路硌得慌 , 放在后面的口袋里又怕坐下的时候给坐坏了 , 就非常不方便 , 哪怕是女生们平时出门都有自己的包包 , 太大的直板机放进包包里也还是有不小的负重感 , 且如果是mini包包的话根本就放不下 , 得时刻拿在手上 。
【纠结“大屏”or“小屏”,终于有答案了 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哪个好用】
纠结“大屏”or“小屏”,终于有答案了 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哪个好用

文章插图

而华为PocketS的纵向折叠形态 , 就带来了更加娇小的身材 , 折叠起来之后的华为PocketS就像是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 日常使用的时候折叠起来可以保证便携性 , 轻松即可放进口袋以及mini包包当中 , 完全不会有负重感 , 同时也可以通过外屏功能保证一定的功能性 , 比如说可以通过外屏来打开相机 , 直接在外屏上就可以看到自拍画面 , 不需要展开手机就可以完成自拍 , 也可以通过外屏来查看天气、通知信息、接打电话等等 , 使用体验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
当我们需要使用大屏幕来实现更好的娱乐、沟通、工作体验时 , 我们就可以将华为PocketS的屏幕展开 , 展开之后与正常的直板机屏幕一样 , 但会稍微比普通直板机的屏幕显得更加修长一些 , 毕竟华为PocketS的屏幕比例是20:9 , 这样的屏幕比例也能够带来更好的视野和更出色的显示效果 , 尤其是在观影追剧的时候 , 会更具沉浸感 。

纠结“大屏”or“小屏”,终于有答案了 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哪个好用

文章插图

除了出色的纵向折叠形态之外 , 华为PocketS还有很多亮点 , 比如说超美的设计和多彩配色 , 联手带来的精致外观 , 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它的关键因素 。从整个机身来看 , 华为PocketS的设计相当简洁 , 很符合目前年轻人用户的审美需求 , 而在色彩配置方面 , 华为PocketS一共拥有6个高颜值配色 , 分别是樱草金、薄荷绿、樱语粉、冰晶蓝、曜石黑、冰霜银 , 我最喜欢的是冰晶蓝配色 , 淡淡的蓝色和天空的颜色很像 , 更显百搭风格 。此外 , 华为PocketS还有鸿蒙OS3.0的加持 , 带来了超级中转站、超空间存储压缩等全新功能 , 可以为我们的工作带来更加高效的体验 。

纠结“大屏”or“小屏”,终于有答案了 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哪个好用

文章插图

总的来说 , 华为PocketS的表现确实十分出色 , 相较于直板机来说 , 纵向折叠设计的机型更加符合当前以及未来用户的使用需求 , 而在目前的折叠屏机型当中 , 华为PocketS无疑是最适合入手的选择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