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骁龙808手机推荐 骁龙808的手机有哪些

最近骁龙820手机火爆 , 但很多都只有雷声 , 没见出货 , 而再买骁龙801也是不现实的 , 毕竟那个机器太久远了 , 所以骁龙808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 这款处理器定位中端 , 有人卖出了1099元的价格 , 例如小米4c , 也有人卖出了2600元的价格 , 例如锤子T2 , 差距很大 。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采用骁龙808处理器的手机 , 没有选锤子T2 , 因为其品质定位更高 , 应该和三星苹果放在一起 , 而不是国产低端机中 。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奇酷旗舰版高配版 , 小米4s , 小米4c高配版 , 来先看看配置 。

三款骁龙808手机推荐 骁龙808的手机有哪些

文章插图
从处理器看 , 基本看不出不同 , 因为就一样 。这款处理器发热和性能都有所降低 , 但竟然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 也体现出手机领域妥协折中的重要性 。
内存方面 , 小米4c普通版是2GB , 高配版是3GB , 未来3GB已经是个趋势 , 所以我们肯定要选高配版才合适 。存储方面 , 都是emmc 5.0 , 小米4c高配版也是32GB , 而4s更是64GB , 一般用户都够用了 , 其实根本就不用再配TF卡了 。而小米4c没有TF卡插槽 , 更印证了选择高配版的重要性 。
摄像头方面 , 奇酷旗舰版是索尼IMX278+索尼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像素传感器 , 不带光学防抖 , 当然另外两款也没带光学防抖 。现在我一般通过带不带光学防抖来区分一个手机的摄像头的画质 , 如果不带 , 基本画质是中和低 , 如果带 , 画质将是中和高之中一个 。
辅助方面 , 小米4c没有指纹识别 , 也没有TF卡插槽这个之前提到了 , 其它方面我觉得都是过得去的 , 就是高速wifi也是配置了的 。
手感方面 , 小米两款更好 , 奇酷的产品太重 , 其实肯定不适合女生 , 男生看手掌情况 。小米4s采用了金属边框及前后玻璃设计 , 进一步提升了手感 。小米4c也是镁铝合金框架 , 当然外壳是塑料了 , 要不不要不能比4s便宜这么多 。
【三款骁龙808手机推荐 骁龙808的手机有哪些】总的来说 , 奇酷全网通要比小米4c全网通贵了1000元 , 而内存和存储空间是一样的 , 虽然奇酷手机在系统上费了很多心思 , 但价格还是高了 , 也许1999更为合适 。而对于小米4s , 要考虑的是 , 你是否需要64GB存储空间 , 如果不需要 , 选这款有些浪费 , 如果需要 , 其实还是很可以考虑的 。
三款骁龙808手机推荐 骁龙808的手机有哪些

文章插图

三款骁龙808手机推荐 骁龙808的手机有哪些

文章插图

三款骁龙808手机推荐 骁龙808的手机有哪些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