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瑟拉觉醒之战是什么

觉醒之战是技能强化模式 , 在这个模式下所有的英雄技能都是经过强化的 。进入觉醒之战 , 系统会为玩家随机选中一名英雄 , 首次可以消耗30钻石货币刷新英雄 , 刷新次数越多消耗的数量越高 。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详解
觉醒之战是技能强化模式 , 在这个模式下所有的英雄技能都是经过强化的 。
进入觉醒之战系统会为玩家随机选中一名英雄 , 首次可以消耗30钻石货币刷新英雄 , 刷新次数越多消耗的数量越高 。
【王者荣耀亚瑟拉觉醒之战是什么】玩法规则
1、风暴龙王刷新时间为15分钟 。
2、兵线野怪的金币和经验数值增加 。
3、防御塔护盾于2分钟后消失 。
4、泉水治疗和加速效果提升 , 并且复活的时间减少 。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攻略 需要怎么玩1、英雄限制 , 这个模式英雄是有限制的 , 官方目前就开放了31个英雄 , 没有算进来的英雄就是没强化 , 在觉醒之战中不可以玩 , 不过这个只是体验服第一次测试 , 没上正式服之前不能确定到底有几个英雄 。

2、英雄选择 , 英雄选择不是玩家自由选的 , 进去以后系统随机给玩家一个英雄 , 若是不想玩就得消耗钻石换一个英雄 , 一次30钻石(后续钻石数量会不会递增不确定) , 直到玩家随到自己想玩的 。

3、技能强化 , 能参加这个模式的英雄多少都是有强化的 , 比如宫本武藏一技能阻挡飞行物还能击飞别人 , 命中能叠加护盾、二技能冲刺可以使用三段、每次穿越敌人也能获得能叠加并且没冷却的护盾 。
王者荣耀觉醒之战怎么玩觉醒之战从《王者荣耀》首页万象天工上方进入 。
《王者荣耀》先前推出了限时活动模式觉醒之战 , 起初这种玩法由于并不完善 , 故而策划仅开放了几位英雄 , 而如今新版觉醒之战开启 , 游戏规则也大幅改动 。
这次新版觉醒之战玩法开启之后 , 策划加入了9位全新的英雄 。除了多位英雄的加入之外 , 这次策划还针对全部召唤师技能进行了觉醒 , 并且远古生物效果也被策划进行了觉醒 。新版觉醒之战限时活动玩法中 , 最有特点的是蒙犽的被动与技能效果都被策划进行了觉醒 。
觉醒之战最强英雄
第一名马可波罗 , 新春版觉醒之战中 , 马可的1技能有3排子弹 , 能瞬间就把真伤叠满 , 只要被马可的1技能全部命中的话 , 基本上就凉凉了 , 可以说觉醒后的马可 , 1技能几乎能秒天秒地了 。
第二名王昭君 , 王昭君是新加入新春版觉醒之战的英雄 , 2技能冻人的范围不仅增大 , 还可以连续释放两次 , 最厉害的还是王昭君的大招 , 被大招打三下就会被冻住 , 并且大招还可以移动 , 当然王昭君甚至不需要大招 , 出不详 , 对面打到你就被减速一次 , 打破你的盾又被减速一次 , 再用一技能 , 就减速三次直接冰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