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排放管理师能直接考中级吗

可以 。中级碳排放管理师:取得初级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具有高中或中职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具有大学专科学历(或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经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 。
碳排放管理师入库流程1、先要你要找到一家有授权信息的有资质的机构因为没有授权信息是没有资格接受相关人员报名的,然后找到机构内的相关招生老师去咨询 。
2、提交相关的入库资料(需要入库证书的正面内页含证书编号个人身份信息电子照片、个人近期免冠的一寸或二寸彩照) 。
3、缴纳相关入库费用(大概是在千元以下的,费用是不会太高的,也不会太低如果遇到有费用过高或者是过低的机构都是三思了) 。
4、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入库证书的下证时间是5-15天内的 。
工作职责主要工作任务包括:监测企事业单位碳排放现状;统计核算企事业单位碳排放数据;核查企事业单位碳排放情况;购买、出售、企事业单位碳排放权;提供企事业单位碳排放咨询服务 。
【碳排放管理师能直接考中级吗】碳排放管理师可以提供碳排放监测、核算、核查服务,对企业的碳排放(主要是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情况进行量化的监测、核算、核查,帮助掌握企业碳排放情况,以此制定碳排放配额的分配方案,对企业的碳排放进行有效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