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怎么查找别人的位置

苹果系统ios13查找别人的位置,其方法是:
1、首先在首页页面点击打开查找选项,进入页面即可看到联系人功能 。
【ios13怎么查找别人的位置】2、点击开始共享位置就可以查看到好友或者家人的位置,点击设备的话即可看到丢失的手机位置,可以点击播放声音来进行来进行寻找 。
ios13是美国苹果公司旗下移动操作系统iOS的第十三个主要版本,取代前代操作系统iOS12 。在2019年6月4日的WWDC大会中首次公布 。苹果更新了一系列保护隐私的功能,包括位置分享控制和报告、WiFi和蓝牙保护 。但最重要的是,新增了“SigninwithApple”现象,取代用谷歌或Facebook账号登录 。苹果利用地图录制车在全球开了400万英里为用户绘制地图,加入了许多细节 。新地图应用会记录用户喜欢的地点,并且加入了3D街景,可以完整查看一整条街的情况,并且在这个界面中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