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洗后为什么会变形

牛仔裤容易变形 , 和面料以及质量有关 。注意牛仔裤的洗涤以及保养方式 , 就可以保持牛仔裤的形状 。牛仔裤的洗涤方法:
应用手搓洗牛仔裤 , 尽量不用洗衣机和毛刷 , 这样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裤的原色 。深色牛仔裤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和水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20到30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 。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不得使用漂白剂 。用不加酶带蓝颗料粒的洗衣粉洗涤 , 因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 , 对牛仔裤的颜色有影响 。避免阳光直接暴晒:阳光直接暴晒会造成严重氧化退色现象 。晾晒于通风处:不通风会使裤子不容易干且会产生异味 。尽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牛仔裤变形了怎么恢复?怎样防止牛仔裤变形?牛仔裤在穿久了之后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 穿在身上特别的丑 , 对身材的修饰效果也会变差 。下面我给大家讲讲牛仔裤变形了怎么恢复?怎样防止牛仔裤变形?
牛仔裤变形了怎么恢复
牛仔裤穿久了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点变形的情况 , 这个一般是很难恢复的 , 所以大家在穿的时候就要非常注意了 。

1、用熨斗烫 , 对于不是很贵的裤子可以用这个方法 , 但是也不推荐 , 因为烫多了对牛仔面料是有伤害的 。

2、拿出专业服装店处理 。
怎样防止牛仔裤变形
1牛仔裤不必要天天换洗,这是属于懒人一族的服饰!一般穿它个3-5次之后,无论是否很脏 , 那它就都需要清洗了 , 不然面料会变松 , 裤子会变形,如膝盖会起拱,坐围也会变大,穿上的感觉也不好了 。

2一般牛仔裤都可以机洗 , 拉上拉炼扣好钮后将裤内外翻(可减轻脱色度) , 但也有些牌子需干洗 , 否则会缩水 , 因此洗前必先阅读标签 。一般正牌牛仔裤上都有标签的,可以看一看标签上的国际水洗说明 , 按说明去洗涤 。

3为保持牛仔裤的硬朗 , 清洗时毋须加入柔顺剂或漂剂 , 干后亦不需熨 , 熨至起骨 , 更是大忌 。

4洗过之后 , 应趁它仍在滴水时将牛仔裤自腰部吊起 , 于通风处淋干、或平铺好晾干,衣架不要太大,以免撑开裤头千万不要拧因为现在的人注重舒适,所以生产商在牛仔中加了棉,拧了干了之后有皱,不好看 。
牛仔裤怎么清洗
1新买牛仔裤第一次的清洗不应该考虑如何去污 。而是应该先解决牛仔裤掉色问题 。在处理上可以采用食盐和白醋做为原料 , 在水中添加适量的实验和白醋 。

2把牛仔裤翻面在水中清泡20-30分钟 。这样做的可以有效的解决牛仔裤褪色问题 。同时在浸泡的时候要把深色和浅色牛仔裤的分开处理 。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颜色互染的问题 。

3在洗涤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不要使用带有漂白效果的洗衣液 。同时也要尽量减少洗衣液的使用量 。如果牛仔裤不是过于坑脏或者是沾染油渍 。使用清水清洗也是可以的 。

4清洗方式尽量采用手洗 。不要使用洗衣机和毛刷 。如果实在是赶时间使用洗衣机也要注意使用洗衣网 。这样不会造成牛仔裤的材料松散 。

5在晾晒过程中要避免阳光的暴晒 。这样会让牛仔裤产生氧化 , 也会造成牛仔裤褪色问题 。可以把牛仔裤挂在通风处 。自然晾干 。
牛仔裤挑选注意事项
1、裤型的设计

如果说要挑选牛仔裤好坏 , 除了面料 , 颜色 , 等基本条件外 。其它相关因素也有着直接关系 。比如牛仔裤型 , 好质量的牛仔裤型十分的利落大方 , 贴合身型 , 而且尺码也十分标准 。

2、局部的设计

局部设计包括(镂空、抽须、刷白、拼接、印花、撕裂、染色、猫须、金属装饰)等等 , 直接关系到裤子的款式和风格 。但我们在选购这类牛仔裤时 , 只有在保证版型、面料和加工都没什么大问题的前提下 , 才考虑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

3、高档品牌

真正很高档的牛仔裤 , 只适合通过做适当的洗水来体现它的档次 , 然后让时间来延伸它的高品质 , 经典的东西 , 永远是靠内涵来体现的 , 牛仔裤也一样 。此外 , 消费者在消费时不太注重产品的性价比 , 过度追求便宜的垃圾产品或者是过度迷信一些高价但品质并不太好的洋品牌 , 也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