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内亚新几内亚在哪

【巴布内亚新几内亚在哪】巴布内亚新几内亚位于太平洋西南部 。西与印度尼西亚的伊里安查亚省接壤,南隔托雷斯海峡与澳大利亚相望,属美拉尼西亚群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世界上较不发达的国家之一 。经济主要是农业,占巴布亚新几内亚经济32% 。主要出口有矿产和农产咖啡、可可、椰干、棕油、橡胶、木材及海产等 。截止2013年巴布亚新几内亚全国总人口有705万人,是大洋洲人口第二多的国家,仅次于澳大利亚 。出生率30.52%,死亡率7.5% 。因其多山崎岖地形,国内陆路交通很不方便,海路也很不方便 。首都莫尔斯比港已经开通了公路通往国内大部分城市 。
巴伐利亚新几类亚是哪个国家貌似没有这个国家,可能是你听错了 。
巴伐利亚是德国东南边的一个自由州;新几内亚是一个岛,西半部是印度尼西亚一省,东边一半是属于巴布亚纽几内亚的国土;还有一个叫国家叫巴布亚新几内亚,也被称为巴布新几内亚,它是南太平洋西部是一个岛国 。
类似名字的好像就这些 。
巴布亚新几内亚属于马来群岛吗属于 。巴布新几内亚这个国家是位于马来群岛的新几内亚岛(伊利安岛)的大洋洲国家 。
马来群岛包括苏门答那岛、爪哇岛、加里曼丹岛、苏拉威西岛、新几内亚岛、菲律宾群岛等一系列岛屿和群岛的地跨亚洲、大洋洲的世界最大群岛 。
巴布亚新几内亚岛划分到大洋洲而不是亚洲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巴布亚新几内亚,是南太平洋西部的一个岛国,是大洋洲第二大国,英联邦成员国,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屿国家,主要涵盖新几内亚岛东半部及附近俾斯麦群岛、布干维尔岛等共约600余个大小岛屿 。国名由巴布亚和新几内亚两部分组成,得名于岛名 。该国西邻印度尼西亚的巴布亚省,南部和东部分别与澳大利亚和所罗门群岛隔海相望 。由于历史上巴布亚新几内亚都属澳大利亚托管状态,同澳一直保持着特殊关系,两国***互访频繁,每年举行部长级磋商 。澳是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援助国,年援助额超过5亿澳元 。澳大利亚是大洋洲的国家,自然巴布新几内亚就划归大洋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