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大悟县有哪几所高中

1、大悟一中,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城关镇沿河大道 。
2、大悟二中,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宣化店镇 。
3、大悟三中,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夏店镇西侧 。
4、楚才中学,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城关的凤凰台处 。
5、城关中学,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县城南部 。
孝感有哪些高中孝感高中学校有应城市第三高级中学、大悟县第一中学、湖北省汉川市垌冢中学、孝感市楚环中学、应城市第三高级中学、云梦第一中学等等 。
孝感高中学校有什么1、孝感市航天中学;
2、孝感市书院中学;
3、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
4、孝感市楚环中学;
5、安陆市解放路中学;
6、安陆市陈店中学;
7、汉川三中;
8、汉川实验中学;
9、汉川新河中学;
10、汉川城关中学安陆 。
应城市第三高级中学应城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城市第三高级中学)位于应城市城区东大街27号,学校的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应城市职业高级中学,2001年3月,应城市教育局调整学校布局,将职业高中、成人中专、西十职高、教师进修学校合并成应城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同年10月,学校通过省教育厅“512工程合格学校”验收 。2003年底,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估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鄂教职成[2003]1号) 。
孝感重点高中有哪些 孝感重点高中有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湖北省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孝昌二中、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应城市第三高级中学、大悟县第一中学等等 。
孝感重点高中有什么1、孝感高级中学;
2、孝感市西城综合高中;
3、大悟县二中;
4、航天高中;
5、孝南高中;
6、孝感外国语学校黄陂路高中;
7、孝感市英才外国语学校 。
湖北省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湖北孝感大悟县有哪几所高中】 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是一座百年名校 。早在清光绪二十六年(公元1900年),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前身——孝感县立高等小学堂,就在原科举考棚的基础上创办起来了 。抗战前期升为县立初级中学,抗战胜利后更名为县立初级第一中学,1958年易名为孝感县第二中学 。1978年,我国恢复高考制度,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首批重点高中,并正式升格为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 。